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shy-2最新资讯  > 正文

Meshy-2官网体验入口 AI 3D生成工具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2024-02-06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eshy-2这个版本在Text to 3D领域有着巨大的飞跃,为3D对象提供更好结构的网格和丰富的几何细节。在Meshy- 2 中,Text to 3D提供了四种风格选择:真实、卡通、低多边形和Voxel,以满足各种艺术偏好并激发新的创意方向。我们提高了生成速度,不影响质量,预览时间约为 25 秒,精细结果在 5 分钟内完成。

202402061008443078.jpg

此外,Meshy- 2 引入了用户友好的网格编辑器,具有多边形数量控制和四边形网格转换系统,以提供更多3D项目中的控制和灵活性。Text to Texture功能经过优化,以更清晰的效果呈现纹理,速度提高一倍。Image to 3D的增强功能在 2 分钟内生成更高质量的结果。我们正在将重心从Discord转移到Web应用,鼓励用户在Web应用社区中分享AI生成的3D艺术。

点击前往Meshy- 2 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新兴3D艺术家、设计师和开发者可通过Meshy- 2 免费体验,使用促销代码MESHY2GO享受20%折扣,以获取Pro或Max版本。欢迎用户加入Web应用社区,分享并探索AI生成的3D艺术。"

使用场景示例:

新开的3D项目使用Meshy- 2 快速生成更好结构的网格和丰富几何细节。

设计师通过Meshy- 2 的四种Text to 3D风格选项制作真实、卡通、低多边形和Voxel的3D模型。

开发者上传图像并通过Meshy- 2 的Image to 3D功能改进生成的3D对象。

产品特色:

Text to 3D:四种风格选择(真实、卡通、低多边形、Voxel)

Mesh编辑器:多边形数量控制、四边形网格转换

Text to Texture:优化的纹理生成

Image to 3D:上传和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