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云通义千问APP推出春节新应用 一张照片可生成拜年视频

2024-02-05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随着春节的临近,阿里云通义千问APP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免费应用,旨在让用户在这个喜庆的时刻拥有更多的创意玩法。

其中包括全家福、拜新年、万物成龙等多种图像生成的新体验,提供了超过300套照片模板,让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上传照片来生成全家福、团圆照、拜年照和千里江山主题照。

微信截图_20240205145907.png

这些应用不仅提供了便捷的图像生成工具,更通过AI技术让用户在春节期间可以更加轻松地与亲朋好友分享美好时刻。在通义千问APP的照相馆应用中,用户可以找到各种风格的模板,包括国风东方、时光回忆、唐宫夜宴和书香工笔等,每套风格都支持2-8人的家庭组合,覆盖了各种家庭结构。

微信截图_20240205145915.png

此外,阿里云还推出了一项全新应用,用户可以通过上传一张照片来生成拜年视频。该应用基于自研的Animate Anyone算法,集成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ReferenceNet、高效的PoseGuider姿态引导器和时序生成模块等。这些技术保证了动作的精准可控和视频帧间的连贯流畅性。

这些应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有趣的平台,让他们可以在春节期间轻松地拍摄全家福、制作拜年视频等创意内容。通过AI技术的运用,这些应用不仅提高了图像和视频的质量和流畅度,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创意和乐趣。在这个喜庆的时刻,阿里云通义千问APP希望通过这些新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的回忆和祝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