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卢伟冰将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 并主讲小米14 Ultra

2024-02-04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小米集团近日宣布了一系列重大人事调整。在这次调整中,雷军宣布,为了把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集团总裁卢伟冰将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并且小米手机发布会将由他主讲,首场即为小米14Ultra。

与此同时,王腾将接任Redmi品牌总经理一职。

王腾在接任Redmi总经理后,他在微博上表示了对卢伟冰的感谢,并祝愿小米14Ultra大卖。他表示,卢总(卢伟冰)会经常回来指导工作,并强调新十年Redmi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好产品。

此次人事调整对小米集团来说意义重大。卢伟冰作为集团总裁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将为小米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而王腾接任Redmi品牌总经理,也预示着Redmi品牌将继续保持其竞争力,并在未来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王腾接替卢伟冰升任Redmi总经理:卢总常回来指导工作 祝小米14 Ultra大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