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生肖属龙或姓龙游客可免费游龙游 龙游县推出2024春节系列活动

2024-02-02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龙游县将在新年期间举办多个文化和旅游活动,为游客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其中包括:

1. 免费福利活动:全球生肖属 “龙” 或姓 “龙” 的游客来龙游可以享受免费吃、免费住、免费游的福利。

2. 大南门年货节:在2月2日至2月4日期间,大南门将举办年货节,展示和销售各类新春佳品,还有演出和美食品鉴等活动。

3. 舞龙活动:从正月初一至元宵节期间,在大南门开展舞龙活动并进行巡街展演,每天一个龙主题,给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

4. 万人写 “龙” 字活动:龙游石窟将举办万人写 “龙” 字活动,旨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还有沉浸式演出和文艺精品发布会等活动。

5. 水上婚礼和溪口未来乡村活动:在溪口镇将举行水上婚礼和沉浸式体验项目,让游客们感受浪漫的宋韵和全新的体验。

6. 龙游石窟、龙游民居苑、六春湖活动:这些景区将推出各类活动,包括龙头写祝福、石窟文创纪念币、美食节、古装游等,给游客带来丰富多样的文旅体验。

7. 龙游红木小镇:“龙天夜宴” 试营业,推出文旅融合体验项目。

8. 龙游国际影城:将举办脱口秀演出,让游客享受轻松愉悦的表演。

通过这些文化和旅游活动,龙游县希望给游客们带来一个充满喜庆和热闹的龙年新春,祝愿大家龙年大吉,万事顺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