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ooorld最新资讯  > 正文

混合现实社交平台Wooorld 将3D世界地图带入用户的房间

2024-02-02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Wooorld,一款基于Meta Quest混合现实技术的社交平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虚拟体验。通过混合现实技术,Wooorld将一个3D的世界地图带入用户的房间,不仅允许用户探索世界,还提供了多样化的游戏功能,其中包括能够将用户随机传送到170个国家不同位置的有趣游戏。

对于探险者而言,Wooorld提供了丰富的功能。用户可以访问城市、地标、自然奇观、度假胜地等,以令人惊叹的3D细节呈现。此外,探险者可以规划旅行、保存地点、分享记忆,并通过Wikipedia和Google Maps的丰富内容进行学习。AI驱动的有声导览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深入的城市探索体验,包括图片、评论、文章等。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wooorld

而对于玩家而言,Wooorld推出了名为“Where in the Wooorld”的游戏,允许用户随机传送到170个国家的不同位置。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周围的线索猜测自己的具体位置,可选择合作模式、挑战朋友或独自进行游戏。

Wooorld的特色不仅仅体现在游戏中,还包括550+个3D城市,即将扩展到超过2,500个,与Google Earth集成。平台提供数十亿的沉浸式360度全景,用户可以在其中感受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社交存在感也是Wooorld的一大亮点,用户可通过具有表达性的3D头像展示自己,支持眼睛、脸部和手部追踪。AI驱动的导览和探索功能更是可以自动生成任何主题的互动导览。

在技术支持方面,Wooorld兼容Meta Quest3、Meta Quest Pro、Meta Quest2等平台,同时支持触摸控制器和手部追踪,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硬件支持。

Wooorld提供了免费版本,同时也推出了付费的高级附加功能:Explorer+ 和 Player+,让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的服务级别,进一步提升他们在这个基于混合现实的社交平台上的体验。这使得Wooorld成为一款兼顾探险和游戏的综合性社交平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虚拟社交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