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件近500元的羽绒服仅赚3毛 胖东来回应:属实

2024-02-02 06: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晒出的一张胖东来羽绒服标价图,让不少网友震惊。

其上显示,这件品名为爱研色鹅绒服”的羽绒服,进货价为498.7元,售价仅为499元,毛利率为0.06%,后面还标注有源头直采”的说明。

这也就意味着,这件羽绒服的利润只有3毛钱,不少网友觉得不可思议,如果考虑到货运、仓储和人工销售等成本,3毛钱的利润肯定会赔钱。

另外,价格标签的右下方,还有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制”字样。

对此,河南新乡胖东来生活广场店一位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了此事:黄色标签属于促销让利商品,而且胖东来一直在服装方面让利较大。

胖东来现在就是把进价售价标出来,并标明利润率,顾客也可以参考成本之后自行选购;如果觉得合适就买,如果觉得不合适,就不买。

对于胖东来超市衣服标注进售价的做法,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曾解释称:胖东来服饰必须标注进价,严禁虚加价,查到一次虚加价部门直接关停,这样顾客才能买的放心。

此外,胖东来超市最出名的服务还是无理由退换货”条款,不少许昌市民感慨,他们都被胖东来的服务惯坏了。

而当前,胖东来被誉为商超界的天花板”,受到全国网友喜爱,甚至还有网友专门跑来许昌打卡胖东来。

有网友说,胖东来只做了一件事:把人当人,把顾客当人,把员工当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