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ze最新资讯  > 正文

Coze中文版体验入口 字节中国版免费GPTs「扣子」AI应用使用地址

2024-02-01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oze近日正式推出AI聊天机器人构建平台Coze国内版。无论用户是否具有编程基础,都可以在Coze平台上快速搭建基于AI模型的各类问答Bot。该平台支持用户将其一键发布到飞书、微信公众号、豆包等渠道。

202402011407283091.jpg

点击前往Coze中文版「扣子」体验入口

Coze官方提供了Bots商店和插件,Bots商店中包含娱乐、创意、学习等各类产品,插件包括内置插件与自定义插件。

Coze 是一款无代码 AI 聊天机器人开发平台,用户无需编程即可快速创建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提供功能强大的可视化流程编辑器,支持加入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库、工作流等,可实现复杂的 AI 交互。此外,平台还提供丰富的调试工具,可以测试并优化机器人与用户的对话流程,从而大大提高开发效率。Coze适合各种行业应用,可部署到社交、IM 等不同渠道,打造具有个性的品牌语音。

需求人群:

适用于各行业构建品牌对话机器人,可部署到社交、IM等渠道。

使用场景示例:

  1. 品牌可创建具有个性化风格的客户服务机器人。
  2. 电商可用其提升用户体验,解决用户疑问。
  3. 医疗行业可用其回答健康咨询问题。

产品特色:

  • 无需编程,通过可视化流程快速构建 AI 机器人框架。
  • 调试工具测试并优化机器人与用户对话流程。
  • 知识库等功能扩展机器人能力。
  • 支持多种渠道部署使用。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构建您的AI聊天机器人,请访问Coze中文版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