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景区公厕需扫码才能进?游客傻眼 官方回应:将协商改进

2024-02-01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福建帮帮团消息,1 月 31 日,何先生反映,他在驾车游览景区时突然肚子不适,寻找公共卫生间却发现需要扫二维码才能进入。何先生表示,自己在操作过程中花费了两三分钟,感到十分困扰。他担忧,对于不熟悉智能手机的老人来说,这样的操作更加困难。

对此,工作人员解释称,该卫生间原本仅供公司员工使用,后来与景区管理单位协商后决定对外开放。为了预防动物进入,该卫生间在工作日早晚开放,其他时间则需扫码进入。

市民对于这一规定表示了疑虑和不满。他们认为,对于老年人和其他不熟悉智能手机的群体来说,扫码进入卫生间的操作过于繁琐。同时,也有人担忧存在隐私泄露的风险。

针对市民的反馈,相关公司表示将与相关企业协商改进。此次事件引发了社会对公共设施便利性和安全性的关注和思考。在智能化趋势下,如何平衡便利与安全,满足各类群体的需求,成为了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