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称产品好到不要售后 格力电器:已拥有44项“国际领先”技术

2024-01-31 20: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日前在珠海市组织召开了针对120℃ 工业大容量高效高温离心式热泵”和COP7.0 双级永磁变频螺杆冷水机组技术及应用”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会。

经鉴定委员会认定,两个项目技术难度大、创新性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格力电器再获两项国际领先”技术。

格力中央空调官方称,截至目前,格力电器已拥有44项国际领先”技术,彰显品牌强大创新实力,节能品质再获行业认可。

去年12月召开的第28届联合国气候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提到,格力电器作为全球知名空调品牌,有责任有义务解决空调高能耗、高排放的两难困境”,为促进全人类的美好生活努力。

对于格力空调的质量,董明珠信心十足,2021年3月1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就已实行十年包修政策”,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家用空调行业承诺的最长包修期。

董明珠霸气回应10年包修”:敢于提出这样的政策,是因为我们从骨子里认为,我们的机器是不需要售后维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