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计成本冲高端!小米14 Ultra要涨价了:起步超6000元

2024-01-31 18: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目前已经基本明确,小米14 Ultra最早会在2月底,最晚3月份登场。

据数码闲聊站最新爆料,小米14 Ultra几乎是全部推倒重做,不止影像进一步升级,还落地了通信、材料、电池等多方面的最新自研成果,卫星通信还有新功能。

这也导致小米14 Ultra成本大涨,光是BOM(物料)成本都涨价超过700元,最终售价势必也将再次提升。

据悉,去年小米13 Ultra入门版本是12GB 256GB,售价5999元,而新机起售价将直接突破6000元。

这也是目前行业内鲜有厂商敢做的,将直接硬刚华为和iPhone的高端区间。

不计成本冲高端!小米14 Ultra要涨价了:起步超6000元

当然了,影像还是这一价位的重中之重,小米14 Ultra这次将配备5000万 5000万 5000万 5000万全焦段四摄。

其中主摄采用1英寸超大底的索尼LYT900,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6-f/4.0之间调节,进光量遥遥领先。

此外还分别配备3.2倍直立长焦、5倍潜望长焦以及超广角镜头,双长焦的方案也能覆盖更多场景,弥补中间焦段的缺失,3倍在拍摄人像等照片时更有优势。

另外,这次小米高端也将舍弃曲屏,采用全等深微四曲屏幕,兼顾手感和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