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势大模型产品SwiftAgent荣获年度“AIGC Top智能应用奖”!

2024-01-31 15: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月27日,由中关村论坛办公室、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经信局、海淀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CSDN中国开发者网络联合主办的“中关村开源生态论坛暨大模型智能应用技术大会”在刚建成的中关村论坛长期会址成功举办。

大会由全体大会以及大模型技术与开源生态发展、智能应用开发与创新、AIGC时代的技术创作三大专题论坛组成,并颁发了大模型生态领军企业、AIGC Top智能应用两项重要奖项。

数势科技凭借大模型应用产品SwiftAgent荣获年度“AIGC Top智能应用奖”,市场及生态副总裁宋丽出席领奖,与业界同仁聚焦大模型发展路径交流讨论,为未来高落地性发展方向提供思路。

据了解,数势科技是行业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提供商,拥有在大金融、高科技制造和泛零售等领域的专业洞察力及技术实力,为全球优秀企业提供基于AIGC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SwiftMetrics)、智能分析助手(SwiftAgent)、智能标签平台(SwiftCDP)及智能营销平台(SwiftMKT)系列产品,提升企业的数字化决策能力,推动企业数字化升级。

此次获奖产品SwiftAgent,是数势科技自主研发创新型智能分析产品,它结合了先进的大语言模型(LLM)和数势指标平台产品的数据分析能力,为数据分析师、商业智能专家和非技术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而直观的工具。

(数势SwiftAgent产品架构图)

SwiftAgent底层以国产大模型为基座,引入数势指标平台技术,微调训练大模型,应用RAG和AI Agent能力,让用户能够以自然语言与数据对话,而无需掌握查询语言或编程技能。

这意味着即使是非技术用户也可以轻松地使用SwiftAgent进行数据价值挖掘与分析应用。挖掘数据价值对于企业数字化升级的促进作用毋庸置疑,但企业在取数用数时场景时往往面临诸多问题。在此背景下,数势科技设计开发的大模型应用产品SwiftAgent,可逐一解决企业各部门在“取数用数”方面的核心问题。

企业目前面临的核心问题

管理团队之痛:使用现有数据产品无法按照行业获得端到端的专业深度分析SwiftAgent:满足对分析工具智能性和专业性的期待

提供自动化且贴合专业分析师思维的报告,并将数据概览、图表、高档计算(同环比/聚合/占比/排序/相关性/预测)与文字结论有机地整合在一起,为管理层提供不同行业维度的专业分析,并生成解读报告完成端到端触达。

业务团队之痛:没有技术背景,数据分析类产品学习门槛高,利用率低,数据归因解读仍靠人工

SwiftAgent:可灵活、低门槛地完成数据分析需求

支持以交互式指标问询的方式,降低数据获取门槛;并为业务人员提供问答式维度归因与因子归因能力,大幅提升数据波动探查效率,助力决策加速。

数据分析团队之痛:面对整个集团的用数需求,不仅分析量大,且数据口径杂乱不统一,每天疲于奔命,难以实时响应业务变化

SwiftAgent:满足数据团队对指标统一管理的需求

叠加数势指标平台能力,能处理巨量数据并进行高档统计分析、机器学习模型训练等高负载任务,同时为数据团队提供强大的全生命周期指标语义层统一管理能力,帮助数据团队简化重复性报表需求、统一指标定义,实时响应业务变化。

数势SwiftAgent亮点功能

亮点功能一:多模态交互查询

支持文本、语音、Excel等数据类型输入,方便客户在移动端和PC端快速完成数据查询;

亮点功能二:归因洞察分析

支持用户通过对业务数据进行维度归因、因子归因、时间序列归因与相关性分析等多种洞察方法,完成数据波动归因;

亮点功能三:高档数据分析

支持对结果数据集进行如同环比、占比、排序和高档聚合等多种高档统计分析方式;

亮点功能四:图表自动推荐和生成

贴合用户问题,自动匹配生成多种分析图表,并按需自动推荐;

亮点功能五:行业化报告生成

基于数据分析结果及行业微调大模型,生成贴合业务场景的行业报告;

亮点功能六:智能波动预警

通过设定的业务阈值和先进的异常检测算法,SwiftAgent能实时监控关键指标,一旦发现异常便向用户发送预警,从而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宋丽在会议现场表示,未来数势将不断完善优化SwiftAgent设计,为开发者和企业用户提供核心技术过硬、实施可落地、符合先进行业业务期待的大模型智能应用产品!

关注【数势科技】,了解更多产品能力并申请试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