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德施曼智能锁助阵央视春晚直播间 携手小红书“大家的春晚”玩转除夕夜!

2024-01-31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月9日大年三十18:00,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德施曼,将助阵小红书“央视春晚直播间”,参与“大家的春晚”活动,作为“春晚御用哨兵智能锁”,在直播间陪14亿观众一起看春晚,聊春晚,玩转除夕夜。

据悉,2024龙年春节,小红书拿下春晚,正式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笔记与直播分享平台。

今年除夕夜,央视春晚与小红书共同准备了一场陪伴式直播“大家的春晚”,小红书将在春晚现场设置直播间,抓住顶流“春晚同款”,打造一场国民级的种草之夜。

作为较具国民影响力的顶 级盛会,央视春晚一直是时代变迁的记录与国民生活的映射。

比如,2015年央视春晚与微信合作,开启了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先河。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央视春晚微信“摇一摇”互动总量达到110亿次,峰值达8.1亿次/分钟。

彼时的2014年,我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59924.7亿元,移动互联网正在深刻改变人民的生活。

回到2024年,小红书作为“国民级”应用,成为今年央视春晚官方合作平台,不仅体现了内容电商、兴趣电商等新兴渠道是当前市场的主流趋势,更展现了央视春晚求新求变的决心。

作为较早布局新兴渠道的行业领军者,德施曼智能锁在传统电商、新兴渠道等领域始终坚持“全域经营”的策略,打造了其在行业中的品牌护城河。

根据行业机构奥维云网、洛图科技最 新发布的2023年中国智能门锁行业年报显示,德施曼智能锁在线上渠道的销额稳居全行业之首;在2000元以上中高端价位段中,德施曼销量份额领先,持续领跑行业高端市场。

当前,国内智能锁行业需求空间持续打开,德施曼智能锁有望凭借研产销全产业链覆盖、市场份额稳居头部、全域经营策略等核心优势成为智能锁行业的国民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