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幻兽帕鲁最新资讯  > 正文

幻兽帕鲁5天创收15亿 被指用AI量产设计

2024-01-30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上周,一款名为《幻兽帕鲁》(Palworld)的游戏在24小时内销售额超过了200万,创下了185万的历史在线人数峰值。该游戏通过收集神奇生物“帕鲁”融合了塞尔达的开放世界探索和宝可梦的捕捉体系等多个热门游戏玩法。

然而,一些网友质疑这款游戏是否采用了AI协助设计。有用户整理了游戏中“帕鲁”与宝可梦的美术设计对比图,评论区有人认为AI可能参与了角色设计。

image.png

一些证据显示,这款游戏很可能在设计中使用了AI,例如一位应届毕业生包揽了上百种帕鲁的美术设计,CEO称她的绘画速度是常人的4-5倍。此外,该公司的创始人也是AI支持者,曾推广AI工作流程并制作过AI绘画类的游戏。

《幻兽帕鲁》的Steam介绍页面尚未更新相关信息,AI是否参与制作仍是未知数。然而,一些游戏制作商已经将借助AIGC进行设计创作纳入工作流程。

另一款引起关注的AI游戏是“Suck Up!”,在YouTube平台上吸引了大量观众。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吸血鬼,通过与AI驱动的NPC对话,成功变成吸血鬼以获得游戏胜利。玩家对这款游戏反响热烈,纷纷称赞其使用人工智能的独特性。一些网友呼吁游戏制作组上线更多样的玩法,突显了人们对于AI在游戏中创新运用的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