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称苹果新的应用商店规则是“朝着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

2024-01-30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29日,苹果公司针对欧盟应用商店提出的新核心技术费引发了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和Spotify的批评。如今,微软也加入了对此的担忧,Xbox总裁莎拉·邦德表示,这是“朝着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

苹果的新政策针对欧盟第三方应用商店运行的应用,要求开发者为每年100万次下载后的应用安装支付0.5欧元,并向选择使用第三方支付处理器的开发者收取17%的佣金。

微软对此发表看法,邦德在一篇帖子中表示:“苹果的新政策是朝着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希望他们听取对拟议计划的反馈,并努力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具包容性的未来。”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邦德目前负责监督微软所有的Xbox平台和硬件工作,而微软则正在秘密打造自己的Xbox移动商店,有望最早在今年推出。该商店旨在替代苹果和谷歌的移动游戏商店主导地位,依赖于动视暴雪的内容,例如《使命召唤:移动》和《糖果粉碎传奇》。

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去年曾表示,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对微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在苹果应用商店政策和支付处理的法律诉讼中,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将苹果应用商店的变化称为“热门垃圾”,并指责苹果阻止欧洲新数字市场法案的计划是“恶意合规”的一个狡猾新例子。

Spotify也对苹果通过新的应用商店税进行“勒索”提出指责,并呼吁欧盟监管机构采取行动。欧盟委员会承诺将在三月份法规正式生效后对苹果公司的变化做出回应,同时表示如果苹果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不够好,将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微软的反应可能对iOS上潜在的Xbox云游戏应用造成麻烦。尽管苹果上周向云游戏服务开放了App Store,但我们仍在等待苹果的改变是否足以说服这些提供商为其服务发布iOS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