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9部电影官宣2024春节档 《热辣滚烫》暂时成为“想看”冠军

2024-01-29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春节档,有9部电影已经宣布上映,它们是《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红毯先生》《我们一起摇太阳》《熊出没:逆转时空》《八戒之天蓬下界》《破战》《黄貔:天降财神猫》。这些电影将在2024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8天长假。

电影 (3)

1月25日下午,记者在济南魏家庄万达影城发现,春节档的各种电影海报已经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影城的张超经理向记者透露,2024年春节档,他们将开放9个影厅,并延长放映时间到凌晨四点;根据目前的“想看”数据,张超估计,今年春节档的总票房可能达到70亿左右。 根据灯塔专业版的实时宣发数据,从1月9日到1月23日,《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熊出没·逆转时空》是淘票票“想看”排行榜的前四名。

其中,《热辣滚烫》自从定档以来,连续13天拿下淘票票每日增长“想看”冠军,成为春节档的热门之作;在短视频平台上,该片也是热度爆棚,影片话题的播放量超过20亿,官方抖音的新增点赞接近1700万,还有6条超过百万赞的热门短视频;在“想看”用户画像方面,该片不仅在各类想看人群中都有优势,还吸引了很多亲子观众的眼球,有望成为春节档的家庭观影首选

灯塔研究院最近做了一个关于观众春节档观影首选的调研,结果显示,电影《热辣滚烫》以30.4%的首选度领先其他春节档影片,并在各个城市等级中都占据第一位。该片也是影院经理大年初一排片的首选影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