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爆料罗永浩成立“拉黑部”:已拉黑好几万人

2024-01-26 19: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在今天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举行了成长计划公开课。

在演讲中周鸿祎透露,罗永浩成立了一个拉黑部”,都已经拉黑好几万人了。

周鸿祎表示:在交流的时候要把姿态放低,我跟罗永浩聊过这个事,罗永浩就看(网上那些骂他的评论),看完又忍不住生气,但是他有一个办法成立了一个拉黑部”。

同时周鸿祎还表示,最近去俞敏洪那儿学习取经,意识到自己的思维也落后了,自己对网红的理解是比较肤浅的。

以前投资过一些视频平台,投资过直播平台,八年前、十年前的直播和今天的直播影响力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当年直播只不过是新媒体,短视频只不过是跟长视频一样,是众多媒体的一种。

企业家们不一定都能变成俞敏洪,自己跟董宇辉之间还隔着一百个俞敏洪,差距很远,要学习这种精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