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品质之选:舒怡温润床垫引领睡眠新潮流

2024-01-26 15: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寻找睡眠质量变好质量的方法时,很多人都忽视了床垫的重要性,一款好的床垫不仅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还可以缓解身体的压力,让我们的身心都能得到放松。

一、床垫的选择技巧

1. 材质:床垫的材质直接决定了它的舒适度和耐用性。舒怡温润床垫采用天然的岫玉,天然环保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螨虫滋生,保持床垫的清洁卫生。

2. 硬度:不同的人对床垫的硬度有不同的需求。小孩子喜欢在床上蹦蹦跳跳,建议还是选择支撑性好的床垫。而老年人则更倾向于选择稍微硬一些的床垫,以提供更好的支撑和舒适度。

3. 尺寸和厚度:根据家庭成员的数量和房间的大小选择合适的床垫尺寸。不同材质不同厚度,外行人很难选择,从最初的纯弹簧床垫进化到如今,各种材质什么厚度都有,常规厚床垫也是18- 30 公分左右,厚床垫包括面料层、填充层、支撑层,床垫越厚,填充的材质会越丰富,叠加起来睡感会更加的细腻,厚的床垫支撑效果也会更好,支撑层是用作释放人体肌肉的压力的。所以为什么床垫越厚,睡得越舒服,同样的价格也越贵。

二、不同年龄段的人群该如何选择床垫

1. 儿童:儿童正处于身体发育期,对床垫的硬度要求较高。过硬或过软都会影响脊椎的塑性,舒怡温润床垫的材质具备良好的支撑性,能够保护儿童的脊柱,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2. 成人: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较大,适合有一定舒缓疲劳功能的床垫,舒怡温润床垫引进国外先进的温热控制技术,通过电加热的方式,实现了玉石床垫“冬暖夏凉”的特性,使用者躺在床上会感受到身体舒适、温暖,身心都放松下来,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3. 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的骨骼逐渐变得脆弱,对床垫的硬度要求更高。舒怡温润床垫采用的是辽宁岫岩出产的岫玉作为主要原材料,床面牢固不易塌陷,天然舒适,干爽透气,老少皆宜。

三、舒怡温润床垫的优势

除了优质的材料和先进的技术,生产舒怡温润床垫的卓威科技公司的品牌理念是为品质健康生活而来,坚守“科技是灵魂,安全是生命。”奉行“品质 健康 舒适 安全 ”的宗旨,致力于将强大的科技融入产品中。旗下还有很多实用且有温度的产品:石墨烯远红外护颈、石墨烯远红外护颈带、温热马甲、温热围脖等。

现在很多成年人因为坐姿不正确、久坐不动等原因,落下一堆腰痛背痛的毛病,这时候就需要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为脊椎做一个良好的支撑,让脊椎可以得到放松修复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