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历史!苹果官宣将开放NFC权限:第三方支付应用可调用

2024-01-26 08: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根据苹果公司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为了遵循欧盟《数字市场法案》规定,计划2024年3月起,为27个欧盟国家用户带来侧载、第三方应用商店以及非WebKit引擎浏览器等。

苹果公司在新闻稿中还表示针对开发者,将更改引入600多个新的API,向欧盟地区的开发者开放更多和iPhone硬件、软件交互的权限。

苹果公司目前已经为开发者提供了超过25万个API,以便于开发者访问摄像头、麦克风、蓝牙、HealthKit、SiriKit等iPhone功能和框架。

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申请访问更多的iPhone功能和技术,以便在欧盟地区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苹果公司已经在欧盟、冰岛、列支敦士登和挪威地区,将iPhone中的NFC芯片开放给第三方支付和钱包应用,为用户提供Apple Pay和Apple Wallet之外的选择。

iPhone用户可以设置一个默认应用程序,当iPhone靠近NFC终端或双击设备上的侧边按钮时,该应用程序将被激活,也就是说用第三方支付工具也能获得类似原生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