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山东保时捷女销冠一年卖掉170辆!销售清单曝光:光卡宴卖了64辆

2024-01-24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近日,一位山东青岛保时捷女销售因一年卖了170台车引起网友热议。

据了解,这位保时捷女销售名为牟倩文,她在抖音(账号ID:青岛保时捷中心Molly)晒出SC订单一览,并表示,听说你们都不相信我卖了170台,加上6台易手车,正好170台,可以来店里问”。

根据订单显示,她卖出的164台车中,光保时捷Cayenne(卡宴)就有64台,其次是39台保时捷Panamera、34台保时捷Macan。

另外,还有保时捷911、保时捷718、保时捷Taycan等车型。

对于网友的质疑,牟倩文表示,自己销售业绩是真实的。

同时,她澄清了关于与客户共进晚餐的传言,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加班,没有时间外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