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空调不“冻”摇:30秒升45℃

2024-01-24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常温环境,空调制热只要几分钟;寒冷天气,空调制热最快可能也要十几分钟。如果是极寒的东北天气,空调制热又需要多久?

答案是 30 秒!近日,海尔智家联合万维家电网在时下爆火的哈尔滨发起了一场空调不“冻”摇挑战,在寒冷室温下,海尔空调只用 30 秒(从空调出风开始计时),就将出风口温度从-5℃升到40℃,再次见证了自身的科技硬实力。

可变分流科技,出风口温度 30 秒升45℃

冬天的哈尔滨早市上,摆放户外的鱼肉果蔬早已成了冻货。这样的天气环境下,没有自供暖的室内,开启空调真的就能快速制热吗?

结果出人意料。本次挑战选择了一处没有供暖的用户家,万维家电网的记者在空调出风口放置结满冰霜的玻璃砖及温度仪,开启空调设置26℃,然后计时开始。最终显示,出风口温度从-5℃升到40℃,只用了 30 秒!

快速的温度变化背后离不开科技加持。因为海尔空调搭载了可变分流科技,在制冷和制热时,冷媒流路各自独立、互不干扰。制热时,换热器流路增加,冷媒流程减短,压损减少,制热量提升10%;制冷时,换热器流路减少,冷媒流程加长,制冷量提升8%。配合行业首创跃频科技,KTS毫秒级高频极速启动技术,直面严寒依然稳定速热。

不只有冬日温暖,更有舒适好空气

进入冬天,家里不仅需要温暖适宜的温度,更离不开健康的好空气。为此,海尔空调实现了从产品升级到全屋空气方案升级,旨在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新鲜、自由的呼吸环境。

空调开太久,室内空气有异味?养生空气场景通过空调自清洁、洗空气,实现客厅空气持久清新,不开窗也能畅快呼吸。晚上睡觉,忽冷忽热睡不着?空枕联动场景中,空调和智能枕头联动监测用户睡眠状态,调整温度、风速,还能定制睡眠曲线,保证健康睡眠。

家有好空气,生活更如意。海尔空调直面低温不“冻”摇,以原创科技和智慧场景满足有效制热、健康宜居的家庭空气需求,让用户告别寒冷季节的制热等待,尽享温情暖冬。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张元英转圈很难吗,我用AI轻松硬控网友30秒

    学会张元英转圈,硬控网友30秒。这张动图你反复观看了多少遍?女爱豆迈着轻盈的步子,一边扭胯一边转圈,给观众留下完美性感的背影。如果能用AI获得启发,又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或许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发掘出更多新机会。

  • 雷军30天涨粉超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做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 双向奔赴!为什么华南地区建筑空调节能首选海尔磁气悬浮

    4月18日,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福州等华南地区,近200多位酒店、工厂、公建、轨交等行业用户参与。海尔智家在华南地区动作频频,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建筑节能、舒适空间需求,海尔智慧楼宇通过用户思维和价值思维,来满足用户最 佳体验,海尔磁气悬浮等相关建筑节能解决方案成为华南地区客户的首 选。�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能耗行业最低!海尔洗碗机A-30%新品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洗碗机展示了全球最节能的洗碗机新品,收获了广泛关注。洞察用户需求,原创科技产品,深入全球化创牌,海尔洗碗机在持续赢得全球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洗碗机行业的普及做出了有益探索。

  • 12306开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AI公司出门问问今日在港股上市 总市值约44.45亿港元

    AI公司出门问问正式在港股上市,低开逾21%,报2.98港元,总市值44.45亿港元。该公司发行约8457万股股份,每股定价3.8港元。公司以技术、产品、商业化三位一体的创新商业模式为核心,成功实现了技术商业化的突破,为AI企业开创全新的商业化前景。

  • 海尔智家:135届广交会的“内和外”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智家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领先产品,为全球参展用户带来智慧、科技、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在全球布局10大研发中心、143个制造中心、23万个营销网络,以本土化推进全球化,以全球化服务全球化,不断在全球各地书写着最新的战绩。

  • 特斯拉Model S/X推出保值权益:3年后可按45%的开票价格回购

    特斯拉官方宣布针对中国地区的ModelS和ModelX车型推出了一项保值承诺权益,允许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在三年后以45%的开票价格回购车辆。凡是在2024年4月30日之前下单,并在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完成车辆交付的ModelS和ModelX车型均可享受该权益。其他损伤情况下,回购价款将根据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的零部件和工时标准报价进行相应调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