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3米巨人小莫去世 家人拒领骨灰:患有巨人症 身体状况一直不好

2024-01-24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湖南邵阳新宁县23岁的女网红“小莫”因病离世,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报道,小莫因身高2.3米被称为“湖南巨人小莫”,在抖音上有14.8万的粉丝。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小莫的家人拒绝领取她的骨灰。

1月19日,一位博主发布视频称,小莫在1月16日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个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引发了网友的哀悼和热议。

据了解,小莫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患有巨人症,同时还有视力问题。然而,在她的家人和朋友的关爱下,她一直保持乐观和积极的态度,努力过好每一天。在她离世前不久,她还开心地庆祝了自己的23岁生日,收到了许多朋友和粉丝的祝福和礼物。

然而,小莫的离世给她的家人带来了巨大的悲痛。据报道,她的父亲常年在外地工作,主要由奶奶照顾。在小莫离世后,她的家人拒绝领取她的骨灰,这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猜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