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tisseAI最新资讯  > 正文

​Artisse AI融资670万美元,打造更逼真的AI摄影应用

2024-01-24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1. 🚀 **融资动向**:Artisse AI成功融资670万美元,该公司专注于开发更逼真的AI摄影应用。

2. 📸 **应用特色**:与竞争对手不同,Artisse致力于生成可替代专业摄影的照片,其AI模型注重细致的人物因素,使生成的图片更具真实感。

3. 💼 **商业模式**:Artisse通过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照片,然后收费约20美分每张的方式实现初期盈利,随后转向订阅模式。公司声称其收入在不断增长,目前达到每年25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近日,AI摄影应用Artisse宣布成功融资670万美元,该公司专注于提升其AI生成照片的逼真度。与其他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一样,用户通过上传自己的照片,训练Artisse的AI模型,然后使用文本或图像提示生成各种不同场景、姿势和风格的新照片。

不同于竞争对手的地方在于,Artisse致力于使其生成的照片更加逼真,以至于它们可以替代专业摄影。该应用在Google Play商店多次成为热门应用,覆盖市场包括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地。

image.png

Artisse的创始人William Wu表示,该应用的灵活性使用户能够进行一些不太恰当的操作,比如改变自己的种族。然而,他明确表示并不鼓励这种用法,也并非用户普遍采用的方式。相反,Artisse的用户更倾向于将应用用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尤其是那些他们无法以其他方式捕捉到的照片,比如与豪车或时尚造型合影。

Artisse最初通过提供25张免费照片,然后每张照片收费约20美分的方式实现了初期的盈利。随后,公司转向订阅模式,分为三个档次,价格分别为每月7美元、15美元和40美元,用户可以获得25到370张不等的照片。

据Wu透露,Artisse在2023年12月实现了100万美元的年度收入,计划在今年达到250万美元。他将AI摄影视为一个新的类别,可能与或更大于照片编辑应用的规模相当。

融资方The London Fund表示,他们选择投资Artisse是因为该基金拥有影响力营销部门,可以帮助推动该应用的营销。此轮融资仍对其他投资者开放。

未来,Artisse的团队计划将其AI技术应用于消费者照片之外的其他领域,包括在线购物的虚拟试衣间技术和一项群体照片功能,用户可以在照片中与朋友或偶像合影(需获得许可)。同时,他们也在探索通过AI照片购物并将其制作成实体打印品的创意。

Artisse的AI应用目前在iOS和Android上均可使用。

产品体验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artisse-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