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集五福!支付宝春节活动官宣:瓜分8个亿

2024-01-23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来了。

支付宝今天宣布集五福”升级为五福节”,大家熟悉集五福活动将于将于1月29日正式开启,将在年三十当天瓜分5亿现金奖金。

今年集福卡还新增了大家来找福”的新玩法,所有图片由AI生成,通过像素级可控生成技术,生成10万多张藏福图,用户可以和家人拼眼力,边找福字边得福卡。

甚至还有时空照相馆”功能,用AI技术让天南海北的家人朋友也能隔空合照。

支付宝强调,所有的AI玩法均以保护用户隐私安全为第一要务。

在用户自主授权的基础上上传照片,照片仅用于图像处理,图像处理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删除用户上传的原图且不会留存,更不会用于其他用途。

除此之外,整个五福节期间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宝看短视频、参与评论、打榜等方式瓜分3亿红包。

等于是在五福期间总共会瓜分8亿元红包,消费者都能简单直接的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