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惠民保“图谱”发布,镁信健康助力惠民保迭代发展

2024-01-23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2023 年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惠民保)知识图谱》(以下简称《图谱》)正式发布。《图谱》指出,惠民保产品运营正逐步出现分化,惠民保基本盘稳步扩大、部分产品退出市场,存量产品纵向迭代替代新增产品横向扩面成为惠民保市场主流模式。

自深圳推出试点以来,惠民保逐渐形成“省市统筹、一城一险”的发展模式。近年来,惠民保“基本盘”稳步扩大,新增产品增速放缓,市场逐步由爆发增长转向平稳推进。《图谱》显示,截至 2023 年 11 月 15 日,各省(区、市)累计推出惠民保产品 622 款,去除迭代产品重复统计数据,实际推出惠民保产品 284 款。

作为行业领军的创新型医疗服务及保障平台,镁信健康已深度参与了全国范围内的惠民保项目建设,先后为“西湖益联保”“上海沪惠保”、“北京普惠健康险”、“重庆渝快保”等产品提供全方支持。截至目前,其参与的惠民保项目共惠及1. 73 亿居民,累计覆盖150+座城市,助力惠民保纳入 400 余种海内外特药。

在纵向升级方面,《图谱》还指出了惠民保十大迭代方向包括:调整保险费率、增加版本选择、优化运营方案、调整保险金额与免赔额、调整赔付比例、增减产品责任类别、增加药品及适应症、调整增值服务项目、提供续保优惠、改变既往症患者赔付方案。镁信健康作为综合服务运营商,为多地惠民保项目提供特药服务、产品设计、项目管理、系统搭建、宣传推广、理赔服务、健管服务等全流程服务支持。镁信健康通过各个环节的优化哼唧,积极推动惠民保向精细化、高质量、可持续方向发展,为惠民保破解“死亡螺旋”难题提供助力,见证和推动着“惠民保”的迭代发展,让普惠健康保障更广泛地惠及每一个家庭。

惠民保的未来发展,需要保险业与医保部门、医疗机构的合作,实现有效协同,为发展商业健康险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未来,镁信健康也将继续发挥行业连接器作用,致力于推动保险与医疗健康产业融合,进一步赋能惠民保实现普惠下沉、受益于民,助推惠民保的可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