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宣布裁员530人:送至少6个月工资 全年绩效奖金

2024-01-23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大约530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约为11%。

拳头游戏首席执行官A. Dylan Jadeja表示,过去几年里,其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多,公司本轮裁员的目的是提升业务专注度,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

由于表现不及预期,拳头将缩减《符文之地传说》(Legends of Runeterra)团队的规模,并停止《班德尔城物语》(Bandle Tale)的开发工作。

拳头游戏将为被裁员工提供至少6个月的工资,并为在公司工作时间更长的员工提供符合当地法律的更高遣散费。

与此同时,拳头会为每名被裁员工提供相当于2023年个人年度绩效奖金的现金奖励。

另外,被裁员工在向公司归还工作电脑后,可申请一台笔记本电脑,并且可以保留现有键盘、鼠标、耳机等外设。

拳头还将在就业、职业规划、简历撰写等方面为被裁员工提供指导和支持,帮他们顺利找到新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