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错过高速出口 竟用纸巾遮住号牌倒车 21分没了

2024-01-23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如果高速公路上错过了出口就继续向前开到下一个高速出口,驶出收费站后再掉头返回,不可随意停车甚至倒车。

据浙江交警公众号发文,1月16日14时30分许,在G4012溧宁高速文成出口附近,一辆奔驰停在应急车道内,驾驶员竟然下车用纸巾遮住号牌,接着就在高速公路上倒起车来。

而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摄像头记录下来,而且倒车过程中号牌上的纸巾还被风吹起,但他对此浑然不知。

他倒车进入了文成匝道,在收费站出口被高速交警拦下。

最终,该男子因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和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被并处记21分及罚款的处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或者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一次记9分。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第八条第六项: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的,驾驶证一次记12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