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起诉张雪峰博主决定撤诉 张雪峰曾称其想红想疯了

2024-01-22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今天,起诉张雪峰的博主@顾言右 宣布撤诉。

@顾言右 在撤诉说明中写道:他作为网红在直播间评价文科属于服务业,我是认可的。但他把服务业说成低档次行业,用舔”来定义文科还有服务业群体对于社会的价值,我依然反对。”

他强调:不要把我对他发表不当言论”最后诉诸于法律的维权行动想成蹭流量,想火想疯了”,首先我是不屑于经常用争议性言论”或频繁道歉”来博流量。其次我也不是所谓的网红,更没打算以后直播带货,靠博流量圈粉恰饭。

近日,博主@顾言右 因张雪峰文科就是服务业,总结成一个字就是舔”的言论,向苏州市虎丘法院起诉。

1月8日晚,张雪峰在直播间再谈及被起诉一事,他认为自己也是从事服务行业,没有贬低文科的意思,并指对方是蹭流量,想红想疯了。

1月12日,@顾言右 在个人微博更新道:昨天收到虎丘法院的裁定书,裁定书内容显示因他的言论没有指向特定的个人,跟本人没有直接利害关系,不符合起诉条件,所以不予受理”。

该博主表示,法官表示其有上诉的权利,据此,本人决定依法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