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天才耳机E5上市,夹在耳朵上的耳机新升级新体验

2024-01-22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4 日,小天才正式推出行业首 款可调节夹耳式设计的儿童耳机,型号为小天才耳机E5。

作为小天才旗下E系列耳机的继任者,小天才耳机E5 在上代E3 的基础上做出了新的升级,不仅延续着新颖的夹耳形态,而且此次还采用首创的可调节结构,可以适配各种耳廓,佩戴起来更舒适,带给青少年儿童独特的科技感和使用体验。这款全新的夹在耳朵上的耳机,丰富了现阶段儿童耳机品类的产品选择,也再次见证了小天才具备高产能力持续聚焦儿童市场。

可调节夹耳设计,自行定义合适尺寸

设计方面,小天才耳机E5 用上首创的可调节夹耳设计。其既保留和E3 相同的夹耳形态,经受住十万次扭转不变形,又在E3 之上推陈出新,通过颠覆性悬停式的转轴机构赋予全新的夹耳效果,让耳机夹在耳朵上不仅仅做到稳固,同时能够因人而异适配不同耳廓,调节成个人合适的尺寸大小,少一分束缚多一分从容,佩戴也更舒适。

可以说,针对使用人群无论是青少年儿童还是成年人,小天才耳机E5 都有非常高的适配度。另外在整体造型上,小天才耳机E5 采用透亮时尚的机身外壳,提供月影白和暗镜黑两种经典配色,搭配耳机上各自炫酷个性的冰晶纹理和星光纹理,彰显出少年该有的灵动光芒,以及满满的科技感。

而出于对耳机拿取的再思考,小天才耳机E5 应用了一种按压式弹出的新型设计,支持十万次顺畅按压弹起,且按压拿取过程中伴有精心设计的按压机械声和细腻手感,便捷性又高,可带给孩子有趣独特的拿取感受。

外耳佩戴不入耳,适合多场景使用

除了设计创新,小天才耳机E5 在护耳听音方面也做了新的突破。

小天才耳机E5 沿用外耳佩戴的方式,不堵耳不闷汗,可以保持耳道通畅,呵护耳道健康。再者,它贴心设有护耳模式、标准模式两档音量限制,支持通过家长端app设置,室内安静环境85dB小音量,室外吵杂环境100dB大音量,全面有效地保护孩子听力健康,且具有超时提醒功能,协助控制使用时长,养成科学的使用习惯,避免过度使用耳机损伤听力。而这种开放的夹耳形态也兼顾到了安全属性,让孩子能实时感知外界环境声音,保障出行安全。

音质上,小天才耳机E5 搭载了独 家的声场增益定向技术和DRC智能调音技术,畅享澎湃饱满音色,且声音集中不漏音,更好保护了个人隐私。

值得提及的是,结合耳机单只仅4.9g的超轻重量,小天才耳机E5 实现了无感佩戴,非常适合在运动、休闲、外出等多种场景下使用。尤其运动场景,该耳机佩戴稳固不掉落之余,还基于IPX4 级防水功能不惧汗滴雨淋,保持畅快的运动节奏。

此外,小天才耳机E5 同样支持一键互联,可与小天才、步步高系列手表平板等产品进行快速连接,让孩子享受到便捷的交互体验。还有,小天才耳机E5 重点升级了续航配置,在耳机本体电池和电池仓的加持下,支持长达 27 小时的综合续航,助力解锁更多使用场景。

孩子的护耳耳机,健康安全都满足

作为一家专注打造高品质儿童智能产品的科技公司,小天才始终秉承着为爱创造的初心,致力于用智能科技让孩子的成长更加精彩。这次小天才耳机E5 的迭代升级也是如此,一方面通过全新的设计工艺和厚实的产品用料,保证了卓越的使用品质,另一方面深耕护耳之道,不入耳更护耳,持续呵护孩子耳朵健康和安全使用。

目前小天才耳机E5 已经发布上市,如果身为家长的你想给孩子买副耳机,那么小天才E5 这款专为孩子们设计的护耳耳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可移步官方渠道进一步了解和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