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机器人实现空翻 还会做咖啡拉花

2024-01-22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近日,一段机器人翻跟斗视频在网络上引起轰动。这标志着国产纯电驱动机器人成功实现空翻,挑战了波士顿动力的技术专利。该视频展示了该机器人的高难度运动能力,体现了技术水平和实力。

这一惊人的成果是由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公司MagicLab发布的。虽然这家公司之前鲜为人知,但他们采用电驱动方案,成功实现了机器人的空翻和咖啡拉花。这展示了中国科技公司在机器人领域的巨大潜力,也引发了人们对该公司的关注和好奇。

image.png

MagicLab采用电驱动方案,展示了空翻和咖啡拉花的成果。这种方式优点明显,成本低、结构简单、驱动效率高。尽管目前这类机器人的运动能力相对较弱,但他们成功实现了高难度的空翻动作,展示了其在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MagicLab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全球化机器人品牌,团队规模已达到百人规模,成员来自全球,其中80%以上为研发人员。他们的成果证明了中国在机器人领域的实力和潜力,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