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夫妻开车掉池塘站车顶求助像水上漂 监控画面让人哭笑不得

2024-01-22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池塘主人晒出了他的监控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视频中记录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画面。

昨天中午,一对夫妻驾车经过一个池塘时,妻子不慎将车开进了池塘中。两人迅速爬上车顶,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当警方赶到池塘边时,他们发现这对夫妻正站在水面上,一动不动。这一幕神似武侠小说中的“轻功水上漂”。

原来,汽车被水完全淹没,两人只能踩在车顶上等待救援。这一幕不仅令人哭笑不得,也让人感叹命运的戏剧性。

在警方的询问下,这对夫妻的对话更是让人捧腹大笑。当民警问及车子是如何落入水中时,大哥幽默地回答说“飘过来的”。当民警进一步追问时,大哥解释说车子是他的妻子开的。而当民警问及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车顶上时,大哥回答说“我们在车里面”。这样的对话不仅让人捧腹大笑,也让人感受到了夫妻间的默契和幽默。

池塘主人表示,他最初以为这对夫妻在寻找钓鱼的位置,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也提醒了大家在驾车时要格外小心,尤其是在经过水塘等地方时要特别留意路况,以免发生类似的不幸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