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德华新片里的天王嫂是林熙蕾 《红毯先生》加入春节档大战

2024-01-22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原本定于本月 17 日在全国上映,但现已改档至 2024 年 2 月 10 日,即大年初一。这一改动意味着该片将加入竞争激烈的春节档电影大战,与其他同期上映影片争夺票房。

电影《红毯先生》由宁浩导演,刘德华主演,还特别邀请了林熙蕾出演刘德华角色的妻子。这是两人时隔 25 年再次饰演夫妻,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看点。值得注意的是,林熙蕾在另一部作品《繁花》中饰演了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的神秘女性林太,其出场和资金帮助都给剧情带来了不少波澜。

影片入围了第 36 届东京国际电影节GALA展映单元,讲述了香港天王巨星刘伟驰为赢得影帝而与导演林浩合作拍摄农村题材影片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遭遇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诞闹剧,展现了娱乐圈的众生百态。

这次《红毯先生》的改档可能会引起观众和市场的期待和关注。在春节档这样竞争激烈的时间段内,电影的品质和口碑将是决定其票房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刘德华和林熙蕾的联手演出也增加了该片的看点,期待他们能在银幕上再次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