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获2023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回应:别在意 低头做事

2024-01-22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近日,在2023中国品牌节年度人物峰会上,一份备受关注的榜单《TopBrand2023中国品牌人物500强》揭晓,其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董宇辉位列品牌人物前十名。这一荣誉的背后,是董宇辉在直播领域的出色表现和深厚实力。

在颁奖现场,董宇辉的官方颁奖词中,他被誉为时代之光、青年楷模、守正出奇、无冕之王。他的善良豁达和才华出众让他被称为国民女婿。

排行榜 榜单

然而,对于这一荣誉,董宇辉表现得十分低调。在1月21日晚的“与辉同行”直播间中,董宇辉的同事提及他的获奖情况,认为他过于低调。对此,董宇辉回应称,“我也不知道获了啥奖,大家别在意那些,低头做事。”

作为东方甄选的高级合伙人,董宇辉凭借其独特的直播风格和深厚的知识储备,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和喜爱。他的直播不仅带货量大增,更是在年轻观众中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形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