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孩朝井盖扔鞭炮被瞬间炸飞:满脸是血 已送医并无大碍

2024-01-22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1日15时许,在重庆万州陈家坝街道星光路上,发生了一起因小孩往下水道扔鞭炮引发的爆炸事故。

据现场视频显示,三名小孩围着一个井盖玩耍,突然下水道内冒出火光并发生爆炸。爆炸威力巨大,多个井盖被炸飞,其中一井盖被炸起数米高。停在附近的白色轿车也受到冲击,车头弹起。一名小孩满脸是血地坐在地上,情景十分惊险。

附近商户表示,孩子们放鞭炮不慎引爆了化粪池,导致三个井盖被炸飞,幸运的是没有其他人受伤。

陈家坝街道办工作人员透露,其中一个小孩面部受伤,但已送医治疗并无大碍。他们已联系社区和物业对现场进行了及时修复,以保障居民安全。

这起事故再次提醒我们,儿童玩耍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勿将鞭炮等易燃物品随意丢弃或靠近易燃易爆场所。同时,家长和社会各界也应加强对儿童的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以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