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阶智驾逐渐下放:比亚迪全新海狮07 EV官宣搭载“天神之眼”

2024-01-20 10: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高阶智能驾驶越发重要,已经成为了核心竞争力。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海洋网全新中型都市智电 SUV”海狮07 EV将搭载天神之眼”高阶智驾,并将支持高快领航等多项智驾功能。

天神之眼”是比亚迪自研的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官方称,它是全球首款完全由整车厂自设计开发、自生产的车载计算平台,其算法全部自研,并且还是全球首家提出整车级融合感知平台,整车物理直接传感与软件算法间接传感融合叠加

将于海狮07 EV搭载的高快领航具备车道保持、车道领航、拨杆变道、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等多项驾驶功能,号称能够全面学习人类驾驶员的驾驶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在2024梦想日期间,比亚迪发布了整车智能”战略,通过璇玑智能化架构,号称实现了电动化与智能化的融合,秀了一把肌肉。

而此次的主角海狮EV 07此前已经首发亮相,它可以看作是海洋网的宋L”,车身尺寸为4830*1925*1620mm,轴距2930mm,为中型SUV标准。

该车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预计价格会在20-26万,实际上市后,起售价大概率会在18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