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师期末评语画了38个娃娃 网友:孩子成长路上的一束光

2024-01-20 10:10 · 稿源: 快科技

1月1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四川一位老师给学生写的期末评价走红网络。

当事人王老师表示,临到毕业要给学生写评语,她根据班上38个孩子的不同特点画了38幅画。

王老师说,有些孩子可能没那么优秀,但是他们身上也有很多闪光点。

网友纷纷点赞:孩子收到肯定特别开心”、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可爱”、老师是孩子成长路上的一束光

专家表示,学生都有各自的性格、气质、意志、兴趣等个性,老师要对学生加以了解,再根据其个性特点,施以恰当的教育方法。

在因材施教的过程中,老师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引导学生发掘自己的潜力和特长,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和自信心,为未来的学习和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学生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挑战时,老师可以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