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奇瑞董事长:今年要成为新能源头部 产品会让其他厂商害怕、头疼

2024-01-20 10: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天的星途星纪元ET首台量产车下线仪式上,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发表讲话称,奇瑞今年要成为新能源头部,产品会让其他厂商害怕、头疼。

尹同跃表示,今天下线的星途星纪元ET,就是要做纯电动车的颠覆者,成为让人(厂商)害怕、头疼的一款产品。

其还强调,今年奇瑞新能源板块要成为行业头部,让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这样的话,成为历史。

2022年9月,奇瑞正式启动了瑶光2025”科技战略,这也意味着奇瑞开始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一年后尹同跃宣布,2024年奇瑞在新能源领域,不再客气。

同时尹同跃表示:在汽车行业增速不到10%的情况下,奇瑞销量增长了50%,我们希望今年的增幅比去年还要高一点。”

不过最后他还强调,奇瑞的原则是,永远不参与恶性竞争价格战,要打创新战、价值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