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酱香拿铁爆火之后:瑞幸与茅台将再次推出联名新品

2024-01-19 13: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今天,瑞幸咖啡官方宣布,将与茅台再度联名,并在1月22日推出新品。

目前瑞幸官方并未宣布此次联名新品的具体细节,感兴趣的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此前,瑞幸咖啡联合贵州茅台推出了酱香拿铁”,一上线就刷爆了朋友圈等,单品上线首日销量就突破了542万杯、销售额突破1亿元。

原本这只是一次营销活动,计划是限量供应,但由于实在是过于火爆,茅台官方表示酱香拿铁将成为常设产品,长期推出。

于是在酱香拿铁爆火之后,瑞幸也是选择与茅台再次联名,推出全新产品。

据了解,酱香拿铁使用白酒风味厚奶,含53度贵州茅台酒,酒精度低于0.5%,厚奶由宁夏塞尚乳业生产。

而对于配料中是否真的加入茅台,塞尚乳业董事长闫建国表示,在厚奶生产过程中,茅台酒厂押运来价值3000万元的茅台,并派人盯着一瓶瓶加进原料中,最后还将瓶子集体运走,非常严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