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跨境电商平台哪个好?Shopee带你跨出新姿势!

2024-01-19 11: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过去几年,跨境电商成为外贸增长的一大亮点。并且,随着 2023 年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若干措施》的发布,进一步凸显了跨境电商贸易在促经济、促发展方面的价值。其中,东南亚和拉美市场正蓬勃崛起,据最 新数据预测,东南亚电商GMV预计将在 2025 年达到 1860 亿美元,增长16%,是当下品牌出海不可错过的选择之一。

要说在东南亚,哪个跨境电商平台好,领航跨境电商平台Shopee定是优选平台。在众多平台中,为什么Shopee能够脱颖而出?入驻Shopee又有哪些优势?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揭秘东南亚跨境电商Shopee的魅力所在。

跨境电商平台你不得不知的“优等生”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及中国台 湾地区的电商平台,于 2015 年在新加坡成立。成立时间虽晚,但这并不妨碍Shopee迅速发展成为东南亚和中国台 湾地区GMV最 大、较具影响力的电商平台之一。目前,Shopee已经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等十余个市场开展业务,并凭借其强大的技术支持、丰富的商品品类和有效的物流体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

“优等生”优在何处?

在刚刚过去的 2023 年双 11 大促中,Shopee平台战绩突出,大促当天平台成交额创新高,破 10 亿美元,Shopee Live累计观看量也高达 67 亿;紧接着,双 12 开场首两小时Shopee平台的跨境订单量更是直接翻了 17 倍,跨境新卖家也暴涨 95 倍。成绩优异的背后,也展现着Shopee与众不同的平台优势。

1、热点制造:大促活动加码单量提升

正如我们所熟知的那样,平台大促活动由于其性质的特殊性与购买的优惠性,常常是一年中消费力最旺盛的时候,对卖家来说也意味着爆单时刻的来临。

而Shopee正是抓住了这一促消费的关键信息,在全年重要节点设计各类大促,让商家共享流量红利,并且会推出各类面向商家的扶持计划、流量补贴,给予商家更大的流量扶持和进展空间。像是每年下半年设立的9. 9 超 级购物日,10. 10 超 级品牌节,11. 11 超 级大促及12. 12 生日大促等旺季购物节点,都已成为订单旺季,卖家在掌握大促的特性与节奏后,便能够轻松实现单量及交易额的量级提升甚至是飞跃。

2、更低更快:SLS官方物流优化履约水平

对于网络购物来说,买家与卖家之间必不可少的环节便是物流运输,对于跨境电商来说更是如此。尤其是在大促订单量猛增期间,要完成一场美好的交易,需要由强硬的产品力和物流的服务力共同构成。

电商平台网站Shopee精心打造SLS官方物流,提供了一站式的物流方案,卖家仅需将货物寄往转运仓,后续官方会解决捡货、打包、发货、配送等问题,商家只需安心运营即可。与此同时,大量跨境卖家通过Shopee本地化履约服务在海外仓及境内仓提前备货,Shopee提供仓储、出货、售后等一站式管理,卖家可以用更低成本、更快速度将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上,保证订单的时效性和单量的有效提升。

3、贴心“管家”:全托管模式让出海更加简单

但对于很多初次进入跨境电商的商家来说,东南亚市场陌生,并且对于运营、规则等方面的知识还都是一头雾水,这时候Shopee的全托管模式的优势就更为明显了。入驻全托管服务后,商家只需专注于货品,平台将包揽运营、推广、物流、售后等复杂的中间环节,运营成本及难度大大降低。另外,全托管店铺享有专属活动位、平台投流、产品补贴、产品标签等福利,帮助卖家吸引流量,实现渠道高曝光。值得一提的时,全托管店铺还具备三个月售后免责福利,这能有效为参与全托管服务的新商家保驾护航。

除了上述优势,Shopee还会为卖家提供店铺运营、软件支持、营销推广、金融财税、语言翻译等专业服务,形成以卖家为中心的优质服务闭环。另外,Shopee强势推出新卖家十“全”十“免”计划,全面开放十大首站,同时推出十项免费激励措施,包括前 3 个月免佣金、 50 美金广告金免费送等福利,帮助新卖家低成本做跨境电商。

未来,随着东南亚及拉美消费活力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跨境卖家在Shopee大促中实现爆发式增长。作为领航电商平台的Shopee也将持续完善自身建设,构筑更完善的一站式电商平台,惠及买卖双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