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圆形镜头版14 Pro”!小米14 Ultra外观设计大揭秘

2024-01-19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有博主根据爆料信息绘制了小米14Ultra渲染图。据爆料,小米14Ultra整体造型像是圆形镜头版小米14Pro”,正面和小米14Ultra一样,是全等深微曲屏,分辨率为2K,形态是中置挖孔。

小米13 Ultra

(小米13 Ultra)

中框和小米14Pro也一样,是直角金属中框,背部有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

这次小米14Ultra后置四颗摄像头,圆形摄像头周围有巴黎饰钉装饰,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小米14Ultra跟14Pro最大的不同在于影像,前者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3.2倍直立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5倍潜望长焦,还有一颗超广角镜头。

相比之下,小米14Pro是直立长焦,没有潜望长焦镜头,变焦能力不及14Ultra。

另外,小米14Ultra支持卫星通信,新品会在3月份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