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相信鸿蒙会成为中国的操作系统

2024-01-18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今日,华为举行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宣布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开发者预览版正式开放申请。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鸿蒙生态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华为正与全球开发者共同构建一个强大、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

在仪式上,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表示,未来360旗下多个优质应用将加入鸿蒙生态版图,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使用体验。周鸿祎对鸿蒙生态充满信心,并呼吁大家一起加入鸿蒙生态,共同见证鸿蒙原生应用的成功。

360,奇虎,周鸿祎

据了解,去年12月,基于HarmonyOS NEXT,360集团已完成旗下360浏览器、360天气大师等应用的鸿蒙原生核心版本开发。这一成果充分展示了360在鸿蒙生态中的积极投入和技术实力。

周鸿祎强调,他在直播中多次旗帜鲜明地表态,任何情况下都会支持华为,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未来,360还将把全线产品转移到鸿蒙生态里,并坚信鸿蒙会成为中国最大的操作系统,鸿蒙原生应用必将取得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