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称余承东是演说家 每年为华为节省10亿广告费

2024-01-18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360董事长周鸿祎在今日的朋友圈中,分享了一张与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的合影。他不仅对余承东表示了高度的赞赏,还表示此次会面是为了向余承东学习。

360 奇虎 周鸿祎

周鸿祎形容余承东为手机行业和造车领域的顶级演说家,认为他是一位兼具产品经理和技术专家背景的网红。他强调余承东多年来一直坚持脱口秀,以其真性情和直言不讳的风格深受大众喜爱。周鸿祎还表示,余承东的演讲功力在业界遥遥领先

此外,周鸿祎给余承东取了一个亲切的绰号——“余大炮”,称其每次演讲都能为华为节省十亿广告费。他表示此次前来拜访这位老朋友,主要是为了向余承东学习并寻求指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