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日腊八 与辉同行停播:董宇辉说节日没有庆祝就没有意义

2024-01-18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今天,与辉同行公众号宣布,1月18日将停播一天,原因是腊八节的到来。这一决定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

在昨天的直播中,董宇辉解释了停播的原因,他表示腊八节是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庆祝这个节日,享受与家人的团聚时光。他建议粉丝们可以睡个懒觉,然后煮一锅热腾腾的腊八粥,感受节日的温馨和快乐。

董宇辉强调,节日是人们为了纪念特殊时刻而设立的,如果只是平淡地度过而没有庆祝和纪念,那么节日就失去了意义。他回忆起小时候过节的情景,温馨、热闹、有特殊的美食,这些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记忆。

微信截图_20240118102217.png

对于成年人可能对过节不感兴趣的现象,董宇辉认为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对物质的需求逐渐降低,而对于精神层面的追求越来越高。因此,他鼓励大家在节日里多与家人、朋友相聚,分享彼此的故事和快乐,让情感得到交流和升华。

此外,董宇辉还透露了他们公司即将为员工提前放假的研究计划,并表示公司过年放假12天。这一消息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许多粉丝纷纷表示感谢和祝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