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oVITS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oVITS体验入口 AI声音克隆工具软件免费下载地址

2024-01-18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PT-SoVITS-WebUI是一个强大的零样本语音转换和文本到语音WebUI工具。它提供了零样本TTS、少样本TTS、跨语言支持等功能,并且支持英语、日语和中文。GPT-SoVITS-WebUI提供了一系列集成工具,包括语音伴奏分离、自动训练集分割、中文ASR和文本标注,帮助初学者创建训练数据集和GPT/SoVITS模型。用户只需输入 5 秒的声音样本,即可体验即时的文本到语音转换,也可以通过仅使用 1 分钟的训练数据对模型进行微调,以提高语音相似度和逼真度。

截屏2024-01-18 上午9.06.05.png

点击前往GPT-SoVITS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GPT-SoVITS中受益?

GPT-SoVITS适用于希望进行语音转换、语音合成和语音处理的用户。无论是语音艺术家、内容创作者还是语音技术爱好者,都能从这个工具中受益。

GPT-SoVITS的实际应用

GPT-SoVITS的应用场景多样:

  • 零样本TTS:用户可以通过输入 5 秒的声音样本体验即时的文本到语音转换。
  • 少样本TTS:用户可以通过仅使用 1 分钟的训练数据对模型进行微调,提高语音相似度和逼真度。
  • 跨语言支持:用户可以进行不同于训练数据集的语言推断,目前支持英语、日语和中文。

基于AI的语音转换技术创新

GPT-SoVITS-WebUI利用先进的AI技术,如零样本和少样本TTS,以及跨语言支持,提供高效的语音转换和文本到语音服务。

AI语音转换的关键特性

  • 零样本TTS:无需大量训练数据即可进行语音转换。
  • 少样本TTS:只需少量训练数据就能提高语音转换的质量。
  • 跨语言支持:支持英语、日语和中文,适用于多种语言环境。

如何使用GPT-SoVITS

要使用GPT-SoVITS,用户可以访问其WebUI,输入声音样本,选择所需的语音转换或文本到语音服务进行体验或应用。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GPT-SoVITS,请访问GPT-SoVITS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