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青岛一公司春节放假44天:摸鱼不如早点回去陪伴家人

2024-01-18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青岛一家公司发布了一份长达44天的春节假期通知,引发了广泛关注。该公司回应称,情况属实,员工从1月13号开始放假,有的已经在云南喝咖啡了。

公司老板表示,放假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与其在公司摸鱼不如早点回去陪伴家人。这一回应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许多人表示非常羡慕,甚至有网友调侃称“哪个公司,我想去,不为工资,就是想休假。”

这家公司的春节假期安排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工作和生活的深度思考。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一方面,公司老板认为放假能够让员工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提高工作效率。这种思路体现了对员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和重视。

另一方面,放假也意味着公司将暂停一段时间的生产和服务,可能会对业务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公司老板认为,与其让员工在公司摸鱼不如早点回去陪伴家人,这种人文关怀和家庭观念也是值得赞赏的。

当然,对于这种长假安排是否适用于所有公司还需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都有自己的经营特点和员工需求。但无论如何,这家公司的做法提醒我们,关注员工福利和平衡工作与生活是提高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