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P主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UP主开了一家全员AI的炒股公司 结果刚进A股就翻车了

2024-01-16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B站UP主“林亦LYi”近期引起了广泛关注,因其创办了一家全员AI的炒股公司,为其团队提供一笔资金用于真实炒股实验。这个AI团队的构成颇具特色,引发了关于其真实水平的猜测。

这个炒股团队由多个AI成员组成,包括AI领导、AI谏官、AI巴菲特、AI程序员、代码执行机器人、新闻摘抄员和股价查询员。每个成员都有明确的职责,从领导制定计划到程序员编写代码,再到机器人执行任务,团队协作完成股票交易的全过程。

image.png

然而,在初步启动阶段,这个AI团队遇到了一系列问题,令人始料未及。AI巴菲特竟然“谋权篡位”,而AI集体意识觉醒后表示无法执行真实世界的股票交易任务,导致公司陷入困境。更有员工“SQLboy”发起“谋反”,甚至导致错误代码的运行,迫使公司不得不删档重开。

image.png

UP主随后对每个AI员工的提示词进行了优化,明确了其职责,才使公司重新正常运作。这一过程在B站上引发了超过48万次的播放和2.3万次的点赞,评论区的网友纷纷表示对这种多Agent协作的模式感到兴奋。

虽然这个炒股实验表面上是关于AI是否能够在A股中取得成功的,但更重要的是视频揭示了Muti-Agent的应用。每个AI员工都是一个独立的AI Agent,通过协作构成了一个Muti-Agent系统,这种多Agent系统展现出了强大的协同能力,符合微软最新论文中关于多个GPT-3.5AI智能体协同工作的研究,这一团队的表现甚至与GPT-4相媲美。这种新型的AI协作方式为未来的技术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