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希望春节前能买到小米14 Ultra:王腾回应

2024-01-16 0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一位网友给小米公司王腾留言,希望小米14 Ultra能在春节前发售。

对此,王腾回复:耐心等待。

根据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的信息,小米14 Ultra会在3月份发布,这将是小米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据了解,小米14 Ultra后置镜头模组沿用了13 Ultra居中大圆Deco的设计语言,镜头排列和闪光灯布局跟上代保持一致,但是去掉了上一代流线型隆起,手机背部更简洁、更一体化。

与此同时,小米14 Ultra采用巴黎饰钉装饰,拥有辨识度的同时,提升了整机质感。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4 Ultra支持卫星通信功能,采用小型化的双向卫星通信方案,即便在无地面网络时也能与外界保持联系,为用户的日常通信提供保障。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采用全等深微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运行最新版的HyperOS,提供流畅、稳定的操作体验。

网友希望春节前能买到小米14 Ultra:王腾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