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下周举办鸿蒙重要活动!华为专家讲解“纯血鸿蒙”

2024-01-14 08: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按照华为计划,被称为纯血鸿蒙”的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今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

据了解,1月18日、1月19日华为将举办鸿蒙重要活动,届时将揭秘鸿蒙生态和HarmonyOS NEXT进阶新篇章。

从华为官网获悉,1月19日的活动为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HarmonyOS应用开发技术分论坛”。

华为下周举办鸿蒙重要活动!华为专家讲解“纯血鸿蒙”

华为表示,本场技术分论坛邀请了华为技术专家深度解读HarmonyOS NEXT 技术特性和应用场景。

随着HarmonyOS NEXT 开发者预览版的发布,开发者可以体验到全面升级的OS开放能力、鸿蒙系统特征新场景、开发工具等。

余承东此前指出,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余承东还预告,华为今年将推出鸿蒙原生应用与原生体验的产品,那将会是整个中国终端类操作系统里真正的王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