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智家成为2024-2025世界羽联东南亚官方合作伙伴

2024-01-13 19: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助力2024年在吉隆坡举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月9日正式开赛后,1月12日,海尔智家与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简称:BWF)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官宣成为2024及2025年度BWF东南亚官方合作伙伴。

世界羽联商务与传播总监Owen Leed表示,与海尔智家这样的全球领先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吸引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和家庭参与,传递向上拼搏的价值观,有助于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而对海尔智家而言,与BWF合作,也有助于深耕东南亚市场,提升品牌全球知名度,加速推动全球化进程。

携手国际体育赛事,深耕东南亚市场.

BWF成立于1934年,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是一个国际性羽毛球运动的管理组织,旨在普及和发展世界羽毛球运动,加强各国羽毛球协会之间的联系,现有201个会员协会。

羽毛球在全球有超过7亿用户,东南亚羽毛球巡回赛作为BWF世界巡回赛的重要赛点,受东南亚用户广泛关注和喜爱。海尔智家此番亮相赛场,是坚持海外创牌和“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深化在当地的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

进入东南亚市场以来,海尔智家不断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符合当地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产品。拿空调来说,为解决东南亚炎热潮湿易滋生霉菌的痛点,海尔智家推出UV健康智能空调,UV深紫外线除菌技术满足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创举自清洁技术,剥离空调蒸发器上的灰尘、污垢、霉菌,保持空调内部洁净,为用户带来健康与便捷。

为解决泰国当地冷柜易结霜难题,海尔智家推出应用全新风冷技术的风冷卧式柜,能够有效避免柜内冰霜的生成,方便用户使用;同时新上线可将柜内温度降低至-60℃的深冷冷柜,满足多种食材存储需求。

通过立足用户需求的差异化创新,海尔智家收获了东南亚用户认可和市场地位的引领。在泰国,冷柜、空调的市场份额均居第 一位;在印尼,洗衣机份额位居市场TOP2;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在行业销量整体下滑25%的情况下,实现两位数逆势增长。

高端创牌出海,全球市场“多点开花”

近年来,海尔智家已多次携手国际体育赛事,先后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罗兰-加洛斯”、 ATP官方合作伙伴,连续四年成为菲律宾篮球联赛官方合作伙伴等,持续提升品牌全球美誉。

在全球化布局中,海尔智家不仅通过亮相国际体育赛事的方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还通过本土化研发、本土化制造及本土化营销,在全球建成海尔、卡萨帝、统帅、GE Appliances、Fisher&Paykel、AQUA、Candy七大品牌集群,将品牌真正融入到当地用户生活中,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

在美国,根据当地周末集中洗衣特点,GE Appliances迭代出大滚筒洗衣机;在西班牙,针对独居客和生活空间局促的家庭洗衣需求,Candy推出市面结构最紧凑的洗衣机;在日本,AQUA社区洗配备的大容量洗衣机成用户首 选……随着海外高端创牌战略的不断推进,海尔智家已在全球市场“多点开花”,实现持续引领。据欧睿国际报告显示,2023年海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 一,实现全球15连冠。

国界虽有不同,但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一致的。海尔智家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推出真正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生活痛点的好产品、好服务,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宇视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聚昆仑 创未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4月12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举行。大会以“聚昆仑、创未来”为主题,昆仑技术携前沿智算产品亮相,聚焦通用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化算力场景。昆仑技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承领先的技术、市场和服务能力,将勇攀国产化智算高峰,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 重塑新格局,拥抱新机遇|2024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024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家行业、商业、服务生态伙伴,共同探讨算力产业发展。积极拥抱变化,坚持“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围绕客户商业场景,联合生态伙伴开放式创新,携手伙伴共创新价值。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探路者成为“2024中关村论坛品牌合作伙伴” 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4月25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突出前沿探索、成果共享与开放合作,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余家外国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机构等受邀参会,打造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盛会。探路者正凭借“户外芯片”双主业发展战略冲破行业壁垒,以自身科技力打造竞争优势,凭借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力、渠道力的优势,坚守“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理念,以高科技、多创新、高品质开创中国户外产业和显示高端芯片行业整体发展的新篇章。

  • 为何海尔智家能够做到“换新不厌旧”?

    在繁忙的城市角落,张先生的小公寓里藏着一个宝贝——一台20年前的海尔老式彩电。这台电视见证了他的拼搏、快乐和岁月的流转。进入新的变革时代,正汇聚更多优势与能力的海尔智家,势必能够激发新的消费潜力,携手更多生态方,为未来绿色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构建出更为美好的生活新图景。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