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发射失败还庆祝!马斯克:第二次星舰爆炸燃料加多 我们肯定会成功

2024-01-13 19: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3日,在第二次星舰发射失败后,马斯克并没有表现的很不爽,反而很开心,这是为什么?

马斯克现在也是公开表述了这个细节,首先在他看来,星舰发射是一定会成功的,这个信心肯定有的,其次之所以失败只是因为燃料加多了。

第二次 Starship 星舰试飞时失败的原因是装载了过多燃料,不得不从飞船中排出过量的氧气。

马斯克补充表示,如果第二次星舰试飞时使用实际有效载荷进行轨道运输,可以避免爆炸发生。

SpaceX副总裁Jessica Jensen已经证实,将于本月准备好超重型火箭/星舰组合体第三次发射,希望FAA在2月授予发射许可,此次发射不会进行推进剂转移测试。

对于星舰,马斯克一直都是信心满满,虽然之前它已经失败了两次(试飞),这是人类的希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