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赵明:AI重构操作系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2024-01-12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荣耀昨晚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Magic6系列,首次搭载MagicOS8.0系统。此次新机的一大亮点在于其AI性能的巨大提升。在发布会后的群访中,荣耀CEO赵明分享了公司对AI技术的深入理解和未来规划。

赵明表示,荣耀计划将AI平台化,以AI技术来重新构建操作系统。他认为,通过这种方式,荣耀能够为未来的互联网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助力他们实现千模百态的发展。赵明强调,单纯地复制现有的操作系统最多只能成为“苹果第二”,而要想实现超越,必须在思维方式上跳出原有的逻辑和轨迹。

荣耀

赵明还明确了荣耀的边界与合作态度。他表示,荣耀致力于与互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密切配合,共同推动AI技术的发展。对于垂直领域的解决方案,荣耀认为应该交给各行业公司去实现,而自己将专注于手机本身的解决方案能力。例如,在图库、日历、综合渲染以及AI算力等方面,荣耀希望将这些能力作为一种基础能力提供给合作伙伴。

赵明认为,在AI和大数据的时代,端侧平台级的AI和用AI重构操作系统是所有厂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小型开发者,他们可能难以独立构建大模型,但拥有许多创新思想。当荣耀开放这些能力和平台时,这些开发者就能利用荣耀的平台级AI能力开发垂直领域的大模型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